TLM九

想做一只更新不定的鸽子

必看! 预警!

1、这是本人第一次写文,如有不好,请见谅。

    2、时间线:泽塔TV完结之后。

    3、私设:

①反派们确实会死,但可以复活。(时间要很久)只有贝利亚可以在短时间内做到在生与死之之间反复横跳【鬼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】

②贝利亚银河帝国存在,现与光之国休战中。

③三重小队没有说过各自的往事。

④为了使剧情更加合理和解答一些疑惑,我想象了一个自已在文中。

⑤对于个别弹幕,“我”会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。但大体上我是没有存在感的。

   4、观看的影片及顺序:以泽塔TV为主,每写完三集会有一个广播剧掉落。(可能还会写一些b站上的视频)

    5、会写舞台剧,但可能要等到很久以后。

    6、舞台剧上的是本体,但没有记忆。(观看后会想起)

    7、CP明确的有:凯伽、泽遥、迦风、父母爱情、高杰、剑彰、利索、艾空、光翔

    8、观影的空间:设定上是一个虚无的封闭的空间,从很久以前就存在了。“我”在大概4000多年前拥有了意识。

    9、会出现其他的人类

   10、补充:当脑海中想着某个身影时,说或想出了他(她)们可能还有它的名字,并且愿望足够强烈时,观影空间就会把那个人拉过来。

   11、人物是圆古的,ooc是我的。

   12、如果辣到你的眼睛了,请点击左上角退出,谢谢。

    13、因为本人还在上学,而且是一个月一次,没有太多时间来写文。所以突然有长时间的断更的话,不用担心我坑了。

    14、有新生代奥、昭和奥、平成奥、奥父奥母、贝利亚(亚璃依)、平成四杰、军械库的众人、guys的队员、贝利亚黄昏、竞技场小奥、黑暗姐妹花(伽古拉、托雷基亚、伏井出K),佩嘉,西拉,令人,工藤优幸,剑悟,彰人,结名,高山我梦,藤宫博也,吉井玲子,美洛斯,美剑,黑暗扎基和Evil迪,奈克赛斯2~5任适能者。

    15、对于一些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多讲的剧情会省略。

     16、会比较详细的写出搞笑或有梗的地方。

     17、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一定要指出。【现已补完新生代剧集】

     18、有一些写的不是泽塔奥特曼,然后我还是点了其他的tag,只是代表是在这个合集里而已。

     19、泽塔还没去过特利迦世界。

     20、请不要在我的文里面说迪迦、特利迦渣男之类的言论,之前的就算了,现在发现了会直接删,想要争论的话私聊。

     21、座位表:光之国的坐一边,黑暗势力坐一边,新生代(含赛罗)坐一边,人类就坐在光之国和新生代的中间,在人类后面的就是平成四杰及一些散的奥特曼。

     22、在空间内大家都是人类大小的形态。

   PS:我写文只是为了自己高兴,以及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知道这些故事而已。(其实因为磕CP磕到上头,想要自己动手了而已)

评论(14)

热度(1016)

  1.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