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LM九

想做一只更新不定的鸽子

[第一章] 喊出我的名字吧! 之一

“所以,这就是我们出现在这里的理由吗?”佐菲问道,并安抚了自己的弟弟们。

“很抱歉,但我确实非常想从这里出去,而他们是第1个进来的人。”有着人类模样的少女看着他们。

“那为什么我们也出现了?”甜腻的声音在空间响起〝应该只有奥特曼才会在这里吧。〞伽古拉正瞪着少女。

“因为你和遥辉的羁绊很深嘛~而贝利亚、伏井出K和托雷基亚会出现在这,只是程序错误了而已。”无悠回答到,“总而言之,不管你们再怎么反抗也出不去,那不如一起观影啊~并且只要想到要吃什么,东西就会出现,还不会长胖。更何况现在你们打架也不会受伤,只是会有疼痛感而已。”

众人终于接受了现实,观看了影片。


[“快逃啊!”

大街上人们正惊恐的四处逃窜,然后巨大的怪兽却出现在他们前面。巨大的脚掌从人类的上方经过,未被踩死已是万幸。(古代怪兽 哥美斯)]


{梦开始的地方}

{恭喜泽塔获得星云赏!!!}

{恭喜你发现宝藏}

{讲个笑话,高开低走}


“无悠小姐,上面这些话是?”

“是弹幕哦,是另外的人观看你们世界所留下的评论。”

“哇,这还是我第一次以人类的视角在下面看怪兽呢,确实很恐怖。〞

“不错,但人类拥有的巨大的勇气可以拿来对付怪兽,这也很了不起。”


[“赛文加即将登陆,请注意避让。”

〝军械库的机甲要着陆了,大家快避开!”很快普通民众就已经疏散完毕。

“我是遥辉,赛文加已着陆,”遥辉赶到现场。(特空机1号 赛文加)]


是我们的赛文加!军械库的人们可谓是激动万分。毕竟赛文加可是真正意义上陪他们作战最久的特空机啊。


[〝随时准备发动攻击。”洋子说。

军械库内结花和队长蛇仓正守在屏幕前。

“目标是20米级别的,古代怪兽哥美斯。他竟然是从新生代第三纪开始。就存在的原始哺乳动物啊。好厉害呀。”结花语气激动的说。蛇仓一脸无奈。

“我再确认一下。赛文加有三块蓄电池,每块可以用一分钟。所以实际的行动时限为三分钟。请按时返回。”

“明白”]


{暗の提醒}

{暗の嫌弃}

{真正的令和迪迦}

{哦嘶!其实我是来看伽古伽的}

{从欧布过来,伽古的变化是真的大,更像最早的他了}


“令和迪迦,为什么会这么说?”泽塔看向遥辉。

“泽塔桑也别什么都问我啊,我也不知道。”遥辉无奈的回答。

“唔。就我收集到的资料来看,好像是因为《泽塔》和《迪迦》是唯二获得星云赏的奥作品。而迪迦是平成的,泽塔是令和的。所以叫令和迪迦。”无悠回答。

“哦嘶,原来如此。”泽塔和遥辉恍然大悟。

“伽古拉,弹幕上有好多人喊你做伽古,我可不可以也这样喊你?”凯期待的看向他。

“不可以哦~”伽古拉甜腻的声音回答了他,就是脸看起来有点黑。

“可是……”凯还要说些什么。

“都说了不可以哟~”回给凯的是一个更加甜腻的声音。


[哥美斯看着比他还大的赛文加转身逃跑。

“你给我站住。”洋子喊道。

“洋子前辈,北面有个很大的公园,把他引到那里吧,我把定位发给你”遥辉边跑边说。

“明白。”

突然遥辉看见了一只狗。

“诶,别跑别跑,”遥辉边跑边碎碎念,“停下来,停下来。”

好不容易抱到小狗的遥辉迎面撞上哥美斯,千钧一发之际,洋子驾驶赛文加赶到。为了保护遥辉,受了怪兽一拳,并顺带毁了一栋大楼。

“哥美斯,已停止活动。”

“洋子咬牙切齿的喊着“遥一一辉!”

“遥辉抱着小狗一脸尴尬的笑着说:“哦嘶。”]


{龙:你保护了什么?}

{汪汪队记大过}

{队长心痛}

{一幢楼换一只狗,不亏}


“即使是已经经历过了的,再看一遍也依然觉得很尴尬呀。”遥辉捂着脸说。

“没事的,遥辉。就算是这样,你也奥特帅气啊。〞泽塔安慰的说。

周围的前辈也很给面子,没有笑出声来。

梦比优斯看着弹幕上的龙的那句话,只觉得深深的怀念。毕竟最开始的时候自己可是受到过龙桑非常深刻的照顾呢。


[“怎么搞成这样了啊,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们的预算才会一直被削减的。”粟山长官生气的喊着。

“对不起,长官。〞蛇仓队长一个标准的鞠躬,“他已经在深刻反省了。”

正在深刻反省的人正撇着嘴。

蛇仓转头看向遥辉,掐住了遥辉的屁股:“是吧,遥辉?”

遥辉被掐的脸一皱,直接展露出了痛苦面具。

“您看,他都快哭出来了。”]


{暗の鞠躬}

{抓股拉斯·抓股拉}

{令人:这我熟}


此刻的气氛有些沉寂。

军械库此时没人敢出声。毕竟虽然是前队长,但队长的威压还是非常的深刻的。

但有一个人似乎看不懂气氛。

“伽古拉,为什么你抓人屁股这么熟练啊,而且好像还不止抓过一个人。”凯惊讶的询问他旁边的人。

勇士啊!!!众人的心里大为震撼。

看着沉默不语的无幻魔人,“听见没有,伽古拉?”托雷基亚笑着拱火,“人家在问你为什么抓别人屁股呢~”

“闭嘴!你们两个都是!!给我好好看影片啊!!!”伽古拉此时维持不住他优雅的表面大声的喊道。


[“那栋大厦可是……你这个家伙,疼疼疼疼疼”长官还没说完就捂着胃弯了腰。

结花悄悄靠近:“长官您喝喝看这个。”乖巧的笑着。

“这是什么东西啊?”

“香蕉、油菜,莫洛海芽,对肠胃比较好,您尝尝吧。”

〝看着很难喝啊。”

“不会的。”

长官喝完后。“还挺好喝的,真的挺好喝的。”

喝完后放下果汁继续训话:“你们听好了,以后行动都给我注意一点。”

“明白。”四人鞠躬,目送长官离开。

“您辛苦了!”蛇仓队长对着长官突然喊道。

“吓死我了,真是的。还真有精神啊。”]


{这水能喝吗}

{暗の礼貌}

{暗的の惊吓}

{伽古拉这一嗓子绝对是故意的}


“哇,这水居然能喝,你们科学家是不是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爱好?”

“这算是奇奇怪怪的爱好吗?”结花不解的看着他们。

“故意的呢。”军械库众人看着影片。


[“喂,遥辉,”蛇仓队长喊住要走的人,“你不管发生什么都想保护生命的,这份心意我很喜欢,我也很支持你。但是,你给我听好了。你不仅要保护生命,还要好好遵守规则。〞

“那我当时不管那只狗比较好吗?”遥辉看起来有点可怜巴巴的。

“万一赛文加踩到你那可怎么办,你要给洋子留下一辈子无法忘记的心理阴影吗?”边说边温柔的整了整遥辉的衣领。

“哦嘶…”

“行了,你呀,快去执行瓦砾拆除任务吧。”

被队长安慰了的遥辉立马就恢复了精神。]


{暗の关心}

{暗の教导}

{暗の喜欢}

{队长先表扬再指出孩子的不足,真是好好的妈妈}


“对不起,洋子前辈。那个时候的我确实太不成熟了。”

“没关系,以后你要和泽塔大人在宇宙中执行任务了,可要小心一点自己哦。”

“哦嘶。也非常感谢队长那个时候对我说的话呢,谢谢队长。”遥辉转头看向身后的伽古拉眼神感激。

“是前·队长。”伽古拉又一次无奈地纠正了这个错误。

“但是队长就是队长嘛。”遥辉语气失落的看着他的队长。

“啧,随便你了。”看着遥辉失落的样子,伽古拉也不好继续反驳他了,但是嘴上依旧不留情面。

“诶~伽古桑就不想对上面的好妈妈这个词进行反驳吗?”托雷基亚明显就是想拿这个去看乐子。

“真是抱歉啊。我没有看见这个词哦~”伽古拉语气淡淡的反驳他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126)

  1.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