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LM九

想做一只更新不定的鸽子

序章


在最新的一个任务中,泽塔和夏川遥辉正在追踪他们的任务目标。

眼看任务就要完成,前面就突然出现了布鲁顿。虽然他们已经尽量避免攻击到布鲁顿但还是出了差错。他们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“哦,这个真是太有意思了。”

在夏川遥辉清醒后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话,听到了动静后泽塔看向了这边便扑了过来。

“遥辉你吓死我了,她还说你可能永远醒不来了,真是奥特惊险啊!”

“抱歉,泽塔桑,让你担心了。”夏川遥辉发了半天时间,才把他搭档哄好。

夏川遥辉见有多一个人就询问,“你是谁,这里又是哪里?”

“你很幸运呢~。”

“诶,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因为这里从来没有任何人进来过,本来你们应该消失了的,却打误撞进了我这个空间。”

“那这到底是哪里?”

“是一种介于时间和多维空间中的一种独立的格外的空间。很奇怪呢,一般来说是不会有人出现在这的。〞

“所以是什么地方?”

“嘛,解释起来太麻烦了。别在意了,就在刚才我观看了一些战斗记录。觉得很有趣,所以想跟你们同伴一起再看一次。”

“凭什么?”

“因为我需要情绪。”

“情绪?”

“是的,只要有足够多的情绪,我就可以从这里出去了。与之相对的我也会帮助你们出去,同时停止时间,让大家可以更放心的观看哦~”

“从这里出去,你待在那里很久了吗?”

“是啊,大概4000多年了吧。”

“真的会停止时间并且帮助我们吗?”

“当然,而且你们的身体也蛮久没有得到治疗了吧。状况很差哦~”

“哦嘶,那么一起合作吧!你的名字是什么?”

“无悠,叫我无悠就好了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385)

  1. 共3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